十二点

此账号纯属用于发泄
别关注!!别关注!!
礼貌,勿找,看到信息必回。
Gravity - Jai Wolf

Gravity

Jai Wolf

Style:Future Bass?(不太确定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idtempo(不算是一种风格,一种速度)


这首歌是我听了很久的歌

我记得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是我高三的某一天下午

现在已经听了有一年了

这首歌给人的感觉

抑郁,挣扎,坚持,治愈


为什么与重力抗争?

这都是摆脱不了的

重力就是天性

每个人的天性都能挣脱吗

“这样的强力束缚我又怎么能够反抗呢?”


无论是重力还是天性

都是挣脱不开的枷锁

就如歌词所说

“we'll tethered them like magnets.

我们将像磁铁吸引磁体一样将他们束缚住,

like a kite you risked.

就像你冒险放出的一纸风筝,

Won't you pulled me down here?

你真的不打算将我拉下么,

Then tell me one good reason why the reprieve for heart and mind isn't near us,

给我一个能让我信服的理由让我接受内心的轻缓迟迟不来的事实,

I hear your voice from the balcony,

我能听见你灵魂深处的声音,

of soul rushes back to me,

向我急冲而来,

Its never been clear,

它从未像此清晰过,它是如此的清晰,”


坚持做自己吧


关于Jai Wolf ,这是一位很棒的DJ,他做的Midtempo很棒

安利《Starlight》Style:Cyberpunk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Drive》Style:Nu Disco








评论